把包包起來


我要把她給塞下去
  (不好意思 我是激進派)

首先 先把狗抱起來 對準洞口 輕放下去 給我試放很多次
阿糖很乖  很配合 不過臉部有點僵硬


(阿糖:無盡的深淵...)


好了 要輕輕把蓋子合起來 首先 要先把狗壓進去
其實阿糖 她還滿聽話 愈來愈不會掙扎 








拉起拉鍊 還要把 拉桿 扶正

醬醬醬


(阿糖:含淚配合)


成功
不要這麼哀怨 麻麻也是為你好 笑一個啦!
最 後 阿糖你要跟你未來好伙伴 (拉桿包) 好好合照一下



包包規格
內部尺寸 : 長45cm寬29cm高34cm
外部尺寸 : 長47cm寬35cm高39cm (手桿可拉長至84cm)
重量 : 約3500g 材質:堤花布 

1. 手拉伸縮拉桿可拖行,附寬版背帶可肩背,一物兩用超方便 
   (基本上用肩背的會死人)
2. 內部附有 雙安全扣 環,可一次帶兩隻狗狗,不用擔心寶貝會偷跑出來
   (一隻柴就滿了)

3. 正面貼心超大網布設計,透氣網布前有捲簾可放下或捲起,讓寶貝在
    裡面也不悶熱 (這到很貼心前面左右都有 都可以放下或捲起)
4. 兩側上方為透氣網,下方有超大收納袋,收納袋口掀開即可蓋住透氣
    網布,天冷時兩邊蓋住就完全不透風喔!
5. 後面拉桿兩側還有小型置物袋,收納超方便 (有點小 可放放衛生紙)
6. 底部除了滾輪外,另有半圓型腳釘,底布完全不會碰到地上而弄髒
7. 硬質內框,左右兩邊皆可進出,附可拆洗內墊,豹紋花樣內布超時尚

阿糖麻豆身柴
  長 60cm (不含尾)
  高 39cm 
  體重 9.4kg

就如豆皮麻說 包包SIZE 還是超出台鐵規定 
只能看看站務人員 能不能通融
高鐵時 沒問題唷!
這是試坐文

7/8月要帶阿糖下高雄 去見尼莫
到時再po 試搭文 


阿糖的禮物我都買好了!!下次在PO

會PO這篇 我純粹 想要第一名的獎品!!
我要推車



一起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