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凌晨2點多 我還在電腦前
突然感到一陣搖搖搖
抬頭看到 燈 劇烈搖擺 說了一句"媽呀"
我趕緊跑去 開門
因為搖滿久的
心裡很害怕
跟阿糖對看一眼
(她可是呈現 睡在床下 頭露出來)

我跟糖對看有3秒吧!
她可是完全不動 頭都沒抬一下
只有眼睛睜開
我可是心想 要不要叫他起來 比較好逃跑
在我猶豫之間 地震慢慢停

我一直在想 搖這麼大
為什麼 你不起來 頭也可以動一下
我可是嚇死
每次地震 第一件事 我都是先跑去開門

狗比人鎮定 我姐還罵我白痴
說 叫他起來能怎樣
我說 可以抱著他跑阿!

阿糖 你媽把你命看很重要
遇到危險 我都先想到你

但事後想想 我還真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