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七月的  柴大 夏日運動會
要去 GoGo WaterWorld 
我就上網看 相機潛水套
原本在看 防水盒 可是我只是要微微的防水
還是買小巧的 防水套


   ↑↑↑↑ 今天的主角  Canon 860IS
 
來實現看看

   ↑↑↑↑ Nereus  DC-WP20

害怕的做實驗

↑↑↑↑ 沒有穿潛水衣

↑↑↑↑ 穿了淺水衣

還是有一點阻礙 可能也是燈光不足
而且前面的殼 擋住我鏡頭拍攝範圍
美中不足 (很像偷拍)
當天 天氣很好 我想應該會照很漂亮

先泡水 (我怕她進水) 總不能跟相機開玩笑

↑↑↑↑ 手在發抖

↑↑↑↑ 暫時沒問題

姑且相信他

希望當天 狀況良好
我家阿糖 可報名 水家健兒 
雖然 就他的狗生只游過一次泳
就是去墾丁 
當時她可是離海至少5公尺起跳
是我叫別人 把她丟遠遠到海裡 
我家阿糖還是用它狗爬式
游 啵快 (應該他很想離開水)

↑↑↑ 看他有多哀怨

這次管他三七二十一
勇敢幫她報名 單狗+團體賽

會有好多柴柴比賽

到時見 

而且我的目標是進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