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次的 阿公大壽 今年是96歲囉! 
老實說 就是親戚見面的日子
一堆很不熟 很客套的場合
這次是大伯辦的 在綠光花園 離我家又近
我媽一聽到有一大草地 
就說 帶阿糖去
第一次 全家到齊 +糖

↑↑↑↑ 等爸 開車過來的糖 

↑↑↑↑ 糖你在看哪?

↑↑↑↑ 不笑了 跩啥?

終於 車車到


↑↑↑↑ 第一次 坐阿爸 的車車

阿糖在車上一直上演 摔車記
叫他坐好 不聽話 壓屁屁 一下就起來
我媽一直尖叫說 "糖糖"
上次去墾丁也這樣 

還滿多婚紗在這拍 都佈置很婚禮
上次國小老師 也在這結婚

園內不大 但還是有一些草皮
阿糖就也很開心奔跑

今天 天氣還真熱 
吃飯飯時 阿糖就只能在外面
阿爸還一直很擔心
放心 我們挑的一個好位子 可以看到阿糖
她有水 有食物 有遮蔽物 就只是不能吹冷氣

綠光花園餐點真是很慢 都快餓死 
而且這次菜實在很沒價值
一桌要7000 不好吃
我記得上次老師結婚 菜色我覺得很ok
但這是.........不好吃
算了 不是我出錢 就吃吧!(太鹹了)


↑↑↑上次來 上面的鐘還沒用那麼漂亮

↑↑↑↑戶外的 婚禮



↑↑↑↑ 阿糖 有新背帶 是生日禮物唷!

最後 唱完生日快樂歌 
阿爸就帶阿糖進裡頭吹冷氣
給她骨頭吃




我發現 阿糖配紫色也滿搭的


↑↑↑↑終於 阿糖滿載而歸 一堆骨頭


↑↑↑↑阿糖眼睛比我媽大耶!



熱死人了

明天還有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