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了!! 很多狗友推薦這家 
用雅虎知識家 就能查怎麼走
因為不是假日 老爸顯得冷清清 
就小貓兩三隻

我一直覺的柴柴配紅色超搭
阿糖一天都要戴花圈 
我在大創買 只有39元 彈性很好
隔壁的小鬼很愛阿糖
阿姨說他好可愛 一直給她拍拍

↑↑↑↑我覺得阿糖可以去當臘腸狗
 
餐點 我點火鍋 沒什麼差錯 
我姐就.....我怎麼記得人家說這家很好吃

阿糖跑跑跑 這是他最盡興跑的一天
上次去綠風 綠光 就跑一下下 大陽太大
這是有遇到狗狗跟他一起跑 
跑到變這副德性

↑↑↑↑ 醜斃了

還是要美美的拍照

↑↑↑↑ 草地上的一朵花



↑↑↑↑ 兩歲了 要永遠快樂
麻麻 沒有買蛋糕 虛擬的也Ok



一回到家 就收到門票

想想 下禮拜阿糖你就要去比賽 你可要爭氣!!
不要最後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