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圓滾滾的肚肚 和熟睡的妳

2007/8/29
已經先從 網路看過你 也與飼主連絡
今天殺去南投 只為了我的寶貝 焦糖(名字是我想的)
奔波的路途 陌生的環境
還是勇往直前 上山去
映入眼簾是 焦糖的拔拔 麻麻
還有一隻瘋狂的咖啡色黑拉拉
牠可把我給嚇死 牠太high 還咬的手邊的葉子
在那給我搞笑
遠處有一隻 比較兇的柴犬 但也很漂亮
焦糖的拔拔 超級帥 麻麻很擔憂
只要我靠近一點 牠們不會叫 只會舔舔我的手手
他主人把剩下兩隻 母柴柴 給帶過來
雖然和遠滾滾照片不一樣
你姐妹非常瘋狂 就你很乖側坐默默的看
一眼就是你 焦糖
以為你不調皮 真會騙人 你那善良的眼神 讓我沉淪
今天 我都筋疲力盡 等車 坐車 下大雨 還有焦糖你在車上多不安分
終於此刻你回家 更皮 狂亂咬東西 想買球球給你 你不削
= =你是我的剋星!!
但我還是很愛你
要永遠健康長大

焦糖 2007/7/10生 還不滿兩個月

第一次養狗 真是又愛又怕

我想要買好多狗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