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 改天 我帶糖糖去菜市場

我嚇到了
然後 再看糖糖 再說 下次去菜市場一起去 ㄏㄚˋ
而糖糖坐在地上 看的媽咪
而我說

只要出門他都高興 不過 你拉的住她嗎?
他是個瘋子耶!!
可是我不會 套牽繩 媽媽說
可是 默默走到牽繩那

就敎了他一下 再說 你拉不動吧!!

雖然我很高興媽 媽 這樣說
可是 帶糖 出門其實有點累
自從我帶糖去過 高雄瑞豐夜市
逛個街 我就快死 因為它會跑來跑去 外加 跟路人要食物
所以 我一直說 拉不動 拉不動
而且 我怕是 爆衝
那隻小瘋子 我都不敢想像
希望 祝好運 媽媽


話說 上次帶她去SOGO 真是要我命
抱她這隻 我手都要斷了
我想買的推車給他 不過 糖會乖乖待再推車上嗎??我很懷疑
上上次去夢時代 我也是全程抱她 也是快死
還為了吃飯 把糖關在車上 想想就好笑
糖糖 菜市場 你還沒去過耶!!
想起來 就不想帶你去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