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 去tina 廚房  天氣soso
前兩次都是人 爆爆爆爆多
其實原本要去 綠風草原餐廳
前一天定位就滿了
現場去 戶外也爆
好像有臘腸聚會 .....
整個很失望 就跑去大溪 tina 廚房

老實說沒有訂位 tina廚房 整個大爆滿
就是要等 還好旁邊 下午茶有開 就去喝喝茶 讓阿糖跑跑步

o.s. 我要去跑步拉!!



其實裡頭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但夠給阿糖跑跑

我在認真 喝水果茶 阿糖就一直看草原 一副很想跑跑

臉甩都不想甩



因為假日 好多小孩 實在是不敢放繩
所以小女子 開始臭臉 ↓↓↓

↓↓↓↓ 阿糖一度以為他是真的大麥町 還想跟她玩 哈哈

眼尖的我 不過我看到另一邊
沒什麼人 我就帶她去跑跑 一放繩 像個瘋子
可笑的是 阿糖忽然找一個地方
坐了下來 嘴一直動

結果他在吃草
↓↓↓↓  一直不鳥我 要吃草

阿糖不是花仙女嗎?以前她只吃花

一直吃一直吃 不停 叫他跑步 也不要
有那麼好吃嗎??

O.S. 很新鮮!!


少說也吃了5分鐘之九 硬拉 還不想走
回位子時 走的順順的 阿糖跳去別桌 (超順的跳)
把那桌媽媽 給嚇死 我忙著道歉
別桌都在笑....

等了1 小時半 終於可以吃飯 
阿糖就委屈 綁在門口 當預約狗好了
我跟姊 就先去吃吃吃

一直聽說 TINA廚房東西還不錯吃
終於吃到 
姊吃 雞腿+生菜沙拉 雙拼

我吃 沙朗牛+鮭魚 雙拼

他是一份套餐 有養生湯(超養 一點味道都沒)
炒高麗菜 烤麵包 涼菜 飲料 甜點
東西還算不錯吃 只是嫌當真的是很沒味道

價錢也很可接受 300-500左右 因為真的可以吃很飽

趕快吃完 趕快去見阿糖 我還問店員
他有乖嗎??他說阿糖很乖
當然 我家阿糖 是吧!!


他是有點不爽 是因為我們綁她在外面 還是不給她吃草呢???

阿糖回家 累癱了!!

哈哈哈 下次要去哪咧!! 我門要去綠風草原餐廳\
而且一定會早早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