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焦糖 小名糖糖 雖然麻麻很不滿意這個小名 但總不能叫交交吧!
話說 我也10個月了  這次麻麻終於要用心 經營我的部落格
之前再天空幫我開一個 只寫了一篇 從那一篇 再也沒寫過 有夠懶的麻麻
現在 麻麻終於有自知之明 要為我記錄生活!!
不說麻麻的懶惰 說說我吧!!
我是隻南投狗 下來當高雄狗 以後會去當桃園狗
我像極了我媽咪 是隻瘦柴 這點我很高興
我ㄚ~~從小就立志成為麻豆 可惜發育不夠好 腿不夠長
但老實說 在我這體型 我的手腳算是修長滴 


因為我想當麻豆 我保持良好的身柴
看看 可以見骨 我效法國外超級名模 
雖然國外已禁止這樣的事發生
哈哈 我還是很崇尚
不管麻麻怎樣逼我 我都胖不上來 我有祕招 想知道嗎??只適用於狗拉^^
為此麻麻好傷腦筋 
每次帶我出去遛 很多人會質疑我的犬種 又如何
只要我開心就好 妳們人類不懂我啦
麻麻說 柴犬要胖胖的柴可愛
我偏偏不要 因為我是麻麻的女兒 麻麻也很叛逆
對了對了 我是女生 我的mc 已經來過了
當時我每天都憂鬱憂鬱 女生真麻煩 還被硬穿生理褲
我整個非常 不爽
來了將近一個月 上次偷聽麻麻說要把我給去勢 我是女生好像不應該這麼說 隨便啦!!
整個就是不想要 到時我要帶喇叭套 我討厭那個!!!
狗是有狗權的 我要勇敢說NO 

我好像廢話太多  總而言之 痞客邦又多一隻柴犬 請多指教
那今天到此為止 下次待續唷^^


對了對了 還有 我的招牌是皺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