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帶糖去動物醫院 抽血 是簡易的驗血
想說 速戰速決 隔天就給他結紮
好死不死 隔天下起連續大雨
騎摩托車的我 哪方便帶她去 因為要騎40分鐘左右
只好一延在延

終於 6/17 下午出太陽 迅速帶她去醫院
這天 他要結紮
就交給醫院 我就先回家
醫生說這不用住醫院
只是分麻藥價錢 一個早醒 一個要慢慢
叫我晚點去接她就好 想說上班前順便接她

晚點去好市多 買東西
狗飼料超便宜
18斤才快800
那很重 還好有免費搬運工人
我還看到 給狗睡的床 超大 才300塊多
天ㄚ!!我超想買 可惜我沒錢

晚上買完東西 就去載糖糖
踏進醫院好緊張
說我來接焦糖 看到她病厭厭 應該是傷口在痛 +麻醉還沒退完
他左腳還插著一支針 他看到我 大搖尾巴2.3下(從沒看過那麼大幅度搖擺)
但戴上頭罩 他就不開心 走路東倒西歪 心疼
這時護士說"你要看他的那個嗎?"我說"哪個"
"拿下的子宮" 我立即說 "不用" 我會怕
我連他的傷口 都不太敢看
上班時 他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我想很痛吧! 加上頭套他幾度想拿下
不行不行 要等下禮拜拆線 才可以拿下
在此都要這樣忍受
糖糖辛苦了!
護士說 都先不要餵牠吃東西 因為麻藥還沒退完
怕會噎著 或吐 沒感覺
說晚點可以餵一點點水

他第二個媽 餵他喝牛奶
結果他回家吐了..嚇死我了

晚上要回家 天啊!下狂風暴雨
想說寄住同事家 明天還要複診 不然我騎摩托車他也不舒服
要回家 我先去上廁所
同事說他看到我走出吧檯 就站起來
他要跟我回家 世上只有媽媽好
還好回家沒下雨 我只好慢慢騎
隔天 還是慢動作
去複診 路上一堆人看著她
真怕傷害她幼小心靈 死小孩 下次你在敢指著我的寶貝大笑 我就揍你
醫生說她活動力不錯 而且沒發燒
開個止痛藥給他!!
下次就等拆線

糖糖加油 !!

↑↑↑↑ 想必很痛

↑↑↑↑ 就算結紮 還是要做星球椅當貴婦


誰說 結紮 狗會自卑 阿糖是個瘋子 兩天就好了
每天笑容常開
他可能覺得 他是名模吧!

這家醫院醫生跟護士人都很好 小小一家店叫銀星 在高雄市成功路那條(漢神那條) 中國石油對面
不過他人 好多好多 尤其是晚上 都要等好久 果然好醫院會有客人 任何事情都一樣吧!
推推推!
小知識<帶頭套是因為怕他舔傷口 照成惡化 不是搞笑用的也不是虐狗 是為狗好!!>!
好多路人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