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雙手 正在橋姿勢

舔個舌 讓我好好享受這美妙的一刻

咦~~~(麻:被發現)

這姿勢有點過高

好爽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打個哈欠 我要去睡了

我瞇了 p.s這姿勢最好



天啊!!糖 你竟敢跳到別人的星球椅 去睡覺 
我還幫你處理善後(不過本人也是照完照片才叫他下來)

他到底有多愛 這張人人都想要的星球椅


連帶頭套 也要勇敢跳上去 給他好好舒服一下

看看你第一張什麼表情  幹麻舔頭罩        第二張 被我抓包 心情不好 

現在都給我偷偷上星球椅 客廳沒人就給我囂張 仗著你現在不舒服。。。。。

真是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