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說作媽的我
都沒有糖糖的專屬部落格
就在痞客邦  申請一個
我老覺得很難用 因為用慣無名
好不順手 
外加我這麼不用心

所以...........我決定.....我跟糖
還是用同一個好了 (懶咩)

話說 糖7/10滿一歲
童童 送他一個"聽說很貴的床"


↑↑↑↑ 說是日貨

因為我之前超想買 好市多 300多元的大圓床
童就阻止我 說他會買
fila 也買一大推 零食給他
重點是 我看到 逗貓棒 一支竟然要 100元
果然是敗家的女人 我上次也才買幾十塊
他還不覺得100元有怎樣...傻眼 而且買了兩支

不過我想糖最開心應該是看到尼莫吧!!!
在店裡俯衝 好開心

fila 送我一本 "我在雨中等你" 我還在慢慢看中
而且我最近還買一本"小狗拉瓦"
我要培養文學氣質 ㄏ

阿糖生日很開心 有好多玩具禮物
還去唱歌

回來桃園 頭兩天 糖很乖的睡她的專屬床
可是不知怎麼到第三天 他就跑去我床底下睡 死都不睡床
應該是太熱 地板卡涼

目前還在挑食中 所以一點也沒胖
老姊說 糖有S曲線 我該哭還該笑
老實說真的有 ......

糖你要加油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