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今天跑去捐血
測血紅素時 我真怕那位小姐跟我說 我不能捐 因為我昨天熬夜了
還好 OKOK 果然是個健康寶寶
捐血都會拿贈品
今天拿到一隻老鼠樣子的存錢筒

帶回家 真的覺得很"定ㄉㄟˇ"
想說 那給糖糖咬好了
沒想他 糖超喜歡
看看牠咬的那副德性


接下來 還舔 因為他知道我在拍他 我心裡想 這個小賊鬼 還是要美美的形象


玩到舌頭都合不起來


看看 存錢筒的慘樣


嘿嘿嘿 今後多多指教


今天 父親節 我和拔比 都很happy
父親節 快樂
還有 奧運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