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去柴大
今天上去 看大柴大有《叫我綿羊柴》逗趣寫真大募集活動!!
我一時興起
之前 豬鼻子 親親 跟柴犬皇后(雖然不可能) 都沒參與到
所以這次要把握機會
就趕快 衝衝衝 找毛巾
叫糖就定位
可是 他是個皮姑娘 一戴上就給我甩下來



成甚麼德行


還給我掛在背上


看似成功 耳朵破功


接下來成功 可惜沒看鏡頭


僵持太久 他姑娘不爽 不笑了


算了算了

就用這張去去去


至少這張是笑笑的

人家柴柴都拍那麼可愛 吼 !!!糖糖很不合作

氣死做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