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 慘絕人寰的事
今天上C 班 累得要死 一回家 姐姐就不爽找我
糖糖在他棉被上尿尿
我知道他故意的 不知道他的點是甚麼
但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都長大了 還這麼愛耍任性
姐姐的床 是高的
如果來不及 也不可能特地跳上去 尿
明顯的事 他不爽 他以前就有過
所以我狠狠抽了他十幾下 打到我手太痛
用拖鞋狠抽 我真的很久沒這麼生氣打他
怎麼還這麼不懂事
媽媽要上班 你自己在家搗蛋
以前上班可以帶糖去上班 現在不可以
有時要上 C班 一天都不在家
媽媽要賺錢 套一句 姊常說 "糖糖真好 不用 賺錢 在家只要玩玩玩 真幸福"
牠淚汪汪 看著我 我真的很難過 差一點流淚
我知道你知道我為什麼打你 為什麼對你感到失望
你躲在 床下 逃避一切
像當初的我一樣 所以是我對不起你
因為妳是我女兒 所以你被我影響

媽媽還是很愛你 希望你聽話點 人見人愛


但你真的好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