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說 "糖糖 帶給我柴運" why 因為公司那個摳到不行的老闆
連 年終 過年都不會發錢 竟然在一個區區的中秋節 發獎金3000元
媽咪 笑開懷
接著說 "今後我要對糖糖更好" (太誇張了 他已經夠疼糖了)

今天 阡慧說我發爐 連開兩筆 3000
我超HIGH 原本我很開心 今天早上念的許的願實現
晚上回家 聽老姊說 爸說 是糖帶"柴"
因為他是柴犬啊!!當然恭喜發"柴"

我想啊!!糖 你怎麼那麼幸福
在高雄有李童童 fila 爆疼糖
當初 想說一回來桃園
依之前印象 爸會欺負狗 媽不喜歡狗 姊怕狗
期待媽是唯一 會對糖比較好
一回去 媽臉就垮下來
頓時覺得世界末日 天啊!
糖以後只能在我房間活動
正感到無力 很難過 對糖 對這個家
爸 從一開始就很喜歡糖 餵糖吃吃吃 陪他玩玩玩
會調皮的說糖是 搗蛋鬼 然後哈哈哈
讓他去他房間 因為沒人在家陪他
讓他踩肚肚 因為糖想居高臨下的FU
沒有我的時候 他會遛糖 叫"散步" 糖會跳跳跳
剛開始 我有點吃醋 因為糖不要我這個媽
現在開始欣慰 糖在純樸的南投出生
被我帶到 炎熱的高雄
有初戀情人 尼莫 有他第二個媽 童童
雖然他沒有爸爸 他有太多人疼 太多
縱使 媽還是不喜歡他 (但他對糖也不錯)
姊 也對糖還不錯
這樣的家庭 我與糖 回到這樣的家庭
剛回來的失落 剛回來的無奈 剛回來的壓力
否認自己的決定 否認自己的能力
對自己的不信任 羨慕別人的世界
對過往痛苦 找工作的壓力

不再懷念過去 留有美好的回憶
對工作的壓力 而我有目標 所以很充實
工作 同事 讓我上班很舒服
下班回家 期待糖在門口等我
爸爸回家 也期待糖在門口等爸
姊回家 問 "小笨蛋咧???"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老天對我 對糖真的很眷顧
任何事給我的打擊 總是有一片天 讓我走

需要的只是時間 放慢腳步

有許未來有很多事 不夠順遂
又怎樣 放輕鬆 因為 糖是我們家的 "幸運糖"

謝謝你 給我這顆 "幸運糖"
我會很好 你也會更好 祝福你



最近 糖皮膚細菌感染
所以又回到 戴頭套的日子

今天有一個逆向 載花生的阿伯 還特地停在我面前問
狗狗戴頭套是為什麼?
我說 怕舔傷口
阿伯說 是唷!!原來如此
就瀟灑開走 真是可愛的阿伯

還有 !我明天休假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