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版面改了很多
特別加了連結 柴大 柴媽的流浪柴
為這些狗狗盡一分 小小的心力
無名最近又把某些java 連結給取消
我用了將近一晚上
而且柴大的 我貼了好久...一直失敗
終於讓我給用好了

柴犬大學 Shiba University


重點重點




柴大 要一歲了!!想當初 看到這個網站 毫不考慮 就給他熊熊加入
我記得我還是前幾個註冊 雖然沒辦法每天都去留話
但我也是有空就會去看看
而且柴大也很用心
我一直覺的苦力爸 好厲害 架設這個網頁
做了一個大學
內容架構都很用心
而且也會辦很多活動
我最愛柴大商品
每次 都敗家
因為在台灣 好難買柴犬圖案東西
上次 北部運動會 沒參與到 那時在高雄 不能殺去台北
這次 學園祭 說甚麼我都要去
加上 柴大 生日 雙喜臨門
值得慶賀

我中了柴犬毒 但不想要解藥 我樂在其中

總之總之 .....柴大 黑皮波斯茶!!!生日快樂啦

我還在想 我要怎麼去台中....有緣人 ..........在哪??



題外話/ 日前 很開心跟我同事(就是妳)說 糖糖要去參加 學園祭
滿心歡喜 等待她答案..... 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我說 "她(糖糖)會不會不想去阿"
我真的傻眼 正常人不會這樣回答我吧!!!應該要很開心說 真的唷~~在哪裡等等
妳妳妳 還繼續 談說 你又不是他 你怎會知道她會想去.......
好好好 我馬上結束話題..................這段話 我永遠不會忘記吧!!
糖糖很愛參加聚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