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臨時決定 go埔心牧場 why 因為最近 only 十分鐘
一台車 兩個人 一條柴犬
噗噗噗 就奔去
大大的烈陽 糖糖 high 瘋
糖糖第一次看到牛 第一次看到馬 第一次看到麝香豬
想玩又不敢靠近 
我也第一次 騎馬 好 恐 怖
嚇死我了 腦子一片空白 心理os出現 哇 !!!拍騎馬戲的人好厲害
去餵牛 乾草 才發現 牛舌頭好長 牛好愛牽絲 乳牛好大隻
中間 跑去騎腳踏車 牽著糖糖
原來我是可以牽著糖糖騎腳踏車的
而且糖都幫我拉腳踏車 我都不用踩
小小一隻 的狗車
到處拍照 糖糖也在草原跑跑跑
瞧她開心的
雖然太陽很大 想必我跟我姊都曬黑
但我們都很快樂
下個月我已經想好要去哪了!!!!!
今天很開心





















阿糖要開始 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