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盼到這天
糖糖要去相親....不不不是認識朋友
連票 都是柴大精心設計



前幾天 我還在煩惱 如何去台中
去柴大 我終於看到一線希望
愛醬麻 號召 搭幸福專車
我雙手贊成 車費也比我想像中便宜
前天 我還幫糖 洗香香
隔天 一早起 桃園天氣陰陰的 下毛毛雨
等待我的幸福專車
也搭上車 糖糖好開心 我們就go 去台中

糖糖急的下車 硬要搶在愛醬麻前面
好多柴柴 有黑的白的黃的
 


↑↑↑↑ 等會鐵柴的場地 多用心
馬上去簽到處 簽到 還拿滿滿戰力品

↑↑↑ 熱情的戰助商 為你們用力拍手 ↓↓↓滿滿的贊助

台中天氣很好 (看得出來吧!)
桃園那時還陰陰的
先瞄節目表 

要先餵飽柴拔柴麻的肚肚 等會柴能用盡全力使出熱血

糖糖就是愛湊樂鬧...

小插曲 那邊沒有椅子
只能席地而坐 而且風沙很大
當我在吃雞腿便當時
糖糖又淚汪汪的表情看著我
這時候後方 出現柴柴兇的聲音
就這麼3秒 我頭一轉回來
我的雞腿 已經在糖嘴裡
我竟然試圖從他嘴裡 拔出
換我淚汪汪 我沒吃幾口 雞腿......
而且我試圖拉雞腿的動作很蠢
還好沒人注意我

↑↑↑↑ 看這小女子 臉有多機車

節目要開始
第一個節目是"柴光大道"
我們家這隻沒參加 不敢獻醜
看別人家的20隻柴乾過癮

↑↑↑↑ 柴犬 獅子 傻傻分不清楚

   ↑↑↑咬拖鞋可是第一名

↑↑↑↑就跟你說不要越線 會判出場

來囉!!!第二個是定力比賽 
阿糖有報名 麻麻好緊張

↑↑↑ 工作人員在誘惑柴柴們
輪輪..輪. 到我家阿糖

坐的不錯  ↓ ↓ ↓  開始東張西望

↓ ↓ ↓ 竟然還想睡覺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秒殺 !!!只有3秒 糖屁屁就離地
少說也10秒再吃咩!!!愛吃糖
定力 悄悄離我們遠去  曾經你麻在比賽前還妄想你會進決賽
結果。。。。。。。。我高估妳了 阿糖!


團體賽
鐵柴五項
 讓我們來看看精采的實況轉播






大家都飛起來了 而且是飛高高
我們B組 第二名唷!!!大家都很棒~~
B組的同協 啵棒!!

最後是頒獎 跟慶生

大合照
當天應該有400多人 200隻柴 
大合照 沒辦法 填滿 但我很聰明 猜猜我在哪??
 




柴柴都飛了 拔拔麻麻 很辛苦~~~!!
當時糖糖在拍照時 踢了我很多腳!!痛死我了


回程我累翻了~~~但太開心了!!! 謝謝當天每一個人






最後 我有借大家照片 不過我都不知道是誰的 複製太多
如有覺得侵圖 再跟我說 謝謝 糖糖一鞠躬
(印象中只有 苦力爸 愛醬麻 其他我就不記得)


END

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5574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